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祖國

頂效開發區小寨小學三年級:任金金

同學們,每當看着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起戰爭的時候,志願軍叔叔們為了保護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家園不惜代價,他們用鮮血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換來了這個美麗、燦爛的世界。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應該牢記祖國的恥辱與興衰,熱愛自己的祖國。

志願軍叔叔是多麼的勇敢,多麼的偉大,為了志願軍叔叔們,我們要好好學習,作為祖國的接班人,我們應該為祖國服務,熱愛祖國,不能有偷盜的行為,應該珍惜每分每秒,抓緊學習,節約用水,浪費可恥,我們應該做一位知錯能改,善於認錯的好孩子。我們應該以誠實為本,守信為榮,團結互助,開心你我;勤奮自強,節約有方。我們應該愛心接力,構建和諧大家園。

雖然這些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但是,為了我們的祖國,努力起來吧!勇敢上前,做我們祖國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讓我們的祖國更偉大,更美好。讓我們一同爭做知榮明恥的小學生吧!從身邊的瑣事做起,用我們的雙手延續祖國的優良傳統,用我們的心聲喚起全國小朋友們的愛國之心。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