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學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是我們青年必須要做的事。在祖國,有着九年義務教育,我們如果不好好的去珍惜,不好好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南無我們就沒有收到義務教育的資格,違反了義務教育,我們也要受到懲罰,因此在我們所出的中學時代階段,學習不僅僅是為了個人的未來生活,更是為了回報祖國與社會。

  只有學好科學文化知識,我們才能贏得屬於自己的未來生活。學習是一件苦差事,但他也有寫甜頭,在學校生活着每一天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已經不阻礙我們奔向前方的步伐。學習,這個詞在我的腦海里每日都會出現它施給我們無限的家裡,是我們緊張,同時也會最大限度的激發我們對科學文化的嚮往、探索。

  不管在合適,何地,陪伴我們的始終都是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已經化為我們現代有志之士的高尚精神。在座的每一位活潑同學,一定會把學習當做終生之事協辦通行。學習雖然重要,但是他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分。

  虛席的時間長了,或沒有效率的去學習都會使人們的身心受損,因此我們一定要掌握好學習方法與分寸,合理的安排時間。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去享受學習。

  學習的快樂是無限的,但一定要有分寸,有節度......

您正在瀏覽: 論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