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不了解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不了解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一個人,不僅要看他向你展示的那一面,更要看他隱藏的另一面。

  ——題記

  很小的時候,爸爸便出去打工,常常過年的時候才回來。家裡剩下媽媽、弟弟和我,媽媽成了我精神的依靠。時間如梭,五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孩童托變成一個少年,可在不知不覺中,母女倆的心卻遠了。

  那年我十二歲,雖然年齡很小,但和同齡孩子相比,我卻要成熟的多。我甚至父母的勞苦,更清楚的明白,現在的好好學習,是為以後的成功鋪路,所以我不時地對自己說:記住,今天的一分汗水,是滋潤明天的雨水。

  我清楚的記得,在那年夏日一個炎熱的午後,我和母親大吵了一架。媽媽說:“好啊你,翅膀硬了,敢和你媽頂嘴了!”“不是,媽。我只是在解釋。”我急忙辯解道。“解釋,什麼叫解釋?不要是你自己不爭氣,會這樣嗎?”

  事情要從一個月前說起。學校舉行了一次期中考試,我考得比較理想。可是家裡出現了一些狀況,我看媽媽每天累成那樣,感到心酸。之後,心裡總裝着這件事,上課注意力也不集中,最後在三天前的考試中,考得很不理想。

  現在,媽媽偏說我不知道理解父母,成天驕傲自大,不務正業,其實這根本就是莫須有的罪名。我要做的解釋成了借口。嗎,你知不知道,在你女兒堅強的面孔下。其實是一顆脆弱的心。

  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吵得人心煩。屋裡,爭吵已經停止,我的最後一道防線被瓦解了。這結局似乎在我預料之中。但我的心裡始終只有一個想法:媽媽,請聽聽我心靈深處的想聲音吧!

  初一:馬銘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不了解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不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