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二) 

  經過上次的事件,讓兩位少爺對兩位千金充滿了好奇,於是,讓手下銀林去查他們的資料:幻美妍;世界五大家族之首-幻氏家族千金,跆拳道黑帶,擅長拉手風琴等,全能少女。夏夢雨:世界五大家族之夏氏家族千金,跆拳道黑帶,擅長彈古箏全能少女。 

  再說漫妮和雅芙,還在為上次的是恨的咬牙切齒,雅芙說:“漫妮,我們一定不能放過那兩個女孩,要給她們點顏色看看!漫妮更是氣憤,心想:幻美妍,你等着吧!我不會讓你有好果子吃的!兩個居心不良的女孩,正在策劃一個惡毒的計劃… 

  而我們的主角,美妍和夢雨正抱着心愛的巧克力津津有味的吃呢! 

  上課時,老師說,我們今天還要轉來一位學生,“大家好,我叫皇甫逸軒。” 夢雨小聲嘀咕;無聊。可是,她們兩突然跳了起來,逸軒表哥!她們激動地撲到逸軒的懷裡。凌影和宇風悶悶不樂甩門而去。 

  逸軒想:兩個丫頭已經有歸宿了嗎?不由的心一寒,抱緊了她們兩。 

  而美妍和夢雨,望着那兩個空着的位子,失魂落魄,心裡想:去哪了,怎麼還沒回來呢?放學了,凌影和宇風終於回來了,美妍和夢雨準備和逸軒去吃飯 。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