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待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動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善待動物

  動物,人類的朋友,假如沒有了動物,人類也會漸漸滅亡,就算人類還會存活,那這世界也是無趣的、乏味的。一切升級都會變得黯然無息。

  打開電腦,忽然看到一條說說,轉發了數十萬遍了,那是一張圖片,圖片上是一隻小狗的眼睛被那名婦女用高跟鞋踩的直流鮮血,鮮血染紅了整個地板。我仔細的瞅,發現小狗的眼睛里飽含着眼淚與無助。我看不下去了,真的很難讓人睜開眼睛去看那隻小狗,因為它實在太可憐了。

  人類啊!請善待它們吧!就算它們做錯了什麼,也不應該這樣對待它們啊!封建社會是殺人用的“五馬分屍”。你們忘了嗎?現在我們確實不用受那樣的痛苦了,可你們為什麼要把他實施在忠誠而又可愛的小狗身上呢?如果小狗滅絕了,誰幫我們看家守院?誰會在我們傷心的時候,用舌頭舔舔我們的手,逗我們開心,誰會在我們放學回家的路上等着我們,見到我們就圍着我們蹦蹦跳跳?我想,這樣的人或物不多吧!有這麼一隻忠誠的小動物陪在我們身邊,我們怎又不懂得珍惜它們呢?

  走在大街上,站在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烤羊肉串的香味,走到跟前,看到人們津津有味的吃着羊肉串,走到跟前,看到人們津津有味的吃着羊肉串,可誰曾想過,這羊肉從哪兒來的?是把一隻又一隻羊的生命終結,我們才能吃到有鮮又嫩的羊肉串。

  對!吃羊肉串沒錯,維持生態平衡,現在的人又追求“鮮、嫩”。當然,小羊的肉最鮮,最嫩了。你們想想,如果你們這樣,一天可以終結多少個剛出生不久的小羊呢!

  人類啊!放下你們手中的屠刀吧!停止殺害吧!現在我們的生活條件高了,人們不但要吃飽,還要吃好,講究粗細搭配。而現在的人,蛆也吃,剛出生的小雞也吃,蒼蠅產下的卵也吃。如果繼續這樣,我們的地球怎會不滅絕?

  請善待動物,親愛的人們!

 初二:八年級【陳琪琪】

您正在瀏覽: 善待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