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待動物之寵物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動物之寵物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晨練,就看見小區門口躺着一隻死貓。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它的脖子被助動車給碾碎了。多麼可憐的小貓啊!它的主人難道就這麼狠心拋下自己的小貓,讓它死於別人的車輪下嗎? 

  還有一次,我正在下樓看見一隻懷了身孕的母貓在草堆里找東西吃,身體餓得是骨瘦如柴,還在那不停地找,想餵飽自己肚子里那還未出生的孩子!它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在它母親的肚子里就享受不到溫暖。我仔細地看着它,突然想起它就是鄰居黃阿姨就是它的主人,我想也許黃阿姨是忘了吧!哪知道當我把咪咪抱到她門前時,她卻不認帳,硬說她們家從沒養過貓。這下我算是明白了:原來是因為咪咪懷孕了,所以它們才拋棄它的。好可憐的咪咪!沒辦法,我只好把它送到流浪貓回收站。希望有人來認養它! 

  我希望人們養寵物不能只貪圖一時之快,而應該對自己的寵物負起責任來,應該把它們當作自己的親生骨肉來看待,好好照顧它們,動物也是通人性的。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后善待寵物,不要讓它們受到它們不應該承受的疼痛! 

  TESS

您正在瀏覽: 善待動物之寵物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動物之寵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