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待動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動物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於美麗的江南,那裡有美麗的月亮,如最上等的白綢。相較於北方,我的家鄉的天空到了晚上,一顆顆明亮的星星眨巴着小眼睛,給人以虛幻縹緲之感。

  望着明亮的星空,我常常慵懶的躺在搖椅上,伸出小小的手,指着天一顆一顆的數着,幻想着它們都是自然的精靈,會在我睡着之際飛到我的身邊將我帶到童話世界里去。長大之後,我考到了市裡的學校,離開家后,我要坐船才能去市裡的高中。好在家離市區也不遠,而且輪船每半小時一次,倒也不礙事。

  已經到了冬天,下了一場陰冷的雨,我騎着自行車打着傘,身上還是被雨淋濕了,渾身直打顫。抬起手看看錶,已經四點五十了,於是我更加賣力的騎着車子,很快便來到了船上。剛上船,我就看到一隻灰黑色的大狼狗,瞪大着銅鈴似的眼睛看着我。小時候我就被一隻狼狗咬過,依稀記得大腿上的一小塊肉都被咬掉了,在醫院疼了好幾天,也趴了好幾天才下的了床。

  看到大狼狗那不友好的眼神,我倒吸一口冷氣,覺得大腿處疼了起來,心裡砰砰砰的害怕着,生怕那狼狗咬我一口。好在大狼狗被鐵鏈拴住,離我遠着呢。我不由的大聲說道:“天啊,怎麼會有一隻大狼狗在這兒?嚇死人不償命的呀!”船上幾位叔叔聽我說完,笑眯眯的接話道:“呵呵,這隻狗膽子小着呢,不咬人,別怕。”

  我才不信呢,因為幼時被狗咬過的一幕我終生難忘。狼狗的尖牙可是最鋒利了,爸爸說狼狗發起飆來,人都能被活活咬死的。這樣想着,我放穩車子離得遠遠的。好在輪船又大又寬敞。可是我還是不放心,生怕栓大狼狗的鐵鏈沒扣好,萬一鬆了,會不會發狂起來咬人呀!那就太可怕了。

  於是我大聲的說:“大狼狗怎麼可能膽小啊,它那麼大。”一位滿臉絡腮鬍子的叔叔聽后,瞟了我一眼大步走過去,抬起右腳對準了大狼狗的頭,只見大狼狗溫順的像只兔子跪倒在地上,頭被那位叔叔的皮鞋狠狠的踩在腳下,看它的表情應該很難受,可是它卻不敢違抗,而是將身體更加的貼近地面。“哇”周圍的人驚嘆不已,那位叔叔顯得尤為得意的看着我,接着把腳移到狗的脖子上,那擦得鋥亮的皮鞋一用勁,死死的踩,狼狗痛苦的閉上眼睛,可是依然沒有反抗。

  我的心突然提了上了,真擔心狼狗的脖子被踩斷了,也擔心狼狗會獸心大發。我趕緊阻止道:“哎呀,好了,不能這樣對待動物,這樣它會很疼的。”周圍的人也說:“是啊,是啊,真是只好狗。”那位叔叔聽完才罷手。得意洋洋的坐在船上說:“我這隻狗,已經養了兩年了,每餐飯至少三大碗才能喂得飽。”

  看着溫順的大狼狗,我竟然想過去摸摸它,可是被狗咬過的經歷還是讓我止步了。心裡默默的希望這隻大狼狗能夠平安的過一輩子,它的主人能善待它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善待動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