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神秘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神秘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一直有一位非常神秘的朋友,她總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總在我有困難時,伸出援手幫助我,在qq上他就是我最最親密的朋友。她的網名叫做愛你。幾個月前我與她在網上相識。她並成了我最最親密的朋友。她總是那麼好,那麼善解人意。經常在我和朋友吵架時教我如何去化解矛盾,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打開電腦上網,一把號登上去我就會查那個網名叫做愛你的朋友。看她在不在線,一看她不在線我正失望時,她的頭像一下子變亮了,突然一閃一閃地使我的眼睛發亮,她突然發過來一條信息,上面寫着呵呵是不是又有煩心事了。我回道是啊,我和朋友吵架了,她說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再理我了。接着她回道那要看你是不是做錯事惹她不開心了,所以一氣之下說要和你絕交,並說一輩子不理你,其實那些話只是氣話,你跟她道個歉不就行了嗎。說不定她會原諒你,如果你們都不謙讓的話你就有可能失去一個朋友。我聽了給她回道我這件事沒什麼錯,只是她吃醋而已,我才不道歉。她說其實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錯的地方,然而只要你們對方都讓一步,這件事就會化解,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如果你們都那麼固執,然而事會越來越大,所以一句對不起沒什麼難的。重要的是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傷害你們1年的友誼。說著說著我被她的話所感染了。所以我向她道了歉,她也原諒了我。後來我告訴她我們和好的事她也很高興。說實話我挺感謝她的一次次的幫我……

  前幾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拿着姨媽的手機看了看把她的號打開。無意間我發現。那個愛你的號竟然是姨媽的,我想了下那些事自然地說話難怪她會那麼了解我。那一刻我頓住了好幾分鐘沒說話坐在那一動不動。我此刻間突然明白原來真情如此偉大。原來她用那個號就是為了我。此刻間我時多麼的想抱住姨媽親口跟她說聲謝謝。但我沒有因為我還想要那個愛你一直在線。一直陪伴我。原來我那個神秘朋友就是我的家人,原來親情如此偉大。愛你一直在線。

  石初二:羅慧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神秘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神秘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