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流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時間悄無聲息地走進了每個人的心中。或許它會成為一時的美好;也或許會以它自己的方式一點點消失,直到世界已了無音訊。但無疑的是,它總會慷慨地為每一個人留下一段刻骨銘心。

  似水的童年裡,印象中總有那麼一個人,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她是誰?她是我的知己。

  孩童時,我喜歡向她傾訴,她也總是認真地傾聽我的心聲,我們為彼此感到欣慰、快樂。

  那是個秋日的傍晚,夕陽的餘暉印照着我們的臉,耳邊的風徐徐吹過,我們實現了共同的願望——埋下許願瓶。小時候,你我天真的以為,埋下一個許願瓶,等第二年春天它會長成一棵許願樹,這樣,我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漸漸才知道,那只是個美麗的童話,是不可能成真的,但我們還是去做了那樣的傻事,不為其他,只為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我們永不分離。

  我還記得,我們在那棵樹下的宣言:我們的堅持是風雨同舟,我們的依賴是彼此共存。只有那時你我的臉清晰地刻畫在我的腦海中。

  六年的光陰,恍若流年,我們分開了,卻不在同一所學校。我曾以為,只有每時每刻的在一起才是朋友,但我錯了,我們不在彼此的身邊,卻依舊可以感受對方的存在,這就是友誼。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世界里……

  流年中,感謝有你。

  霍州市三中初二:張鈺兒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