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父愛在心底永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父愛在心底永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愛不同於別人,我的父親不同於別人,我也不同於別人……

  由於父母性格不和,在我五歲的時候他們就分開了,那時我雖然很小,但聽姥姥和大人的談話,我也理解了其中的含義。那時的我只會哭,不斷的哭,哭着媽媽要爸爸,媽媽也會心痛的看着我,表面安慰我,但媽媽的心也在流淚。

  從那時起,我就斷定爸爸不愛我,當別的小夥伴在父親的懷裡撒嬌的時候,我在幹什麼?偷偷的躲到一旁哭,然後再默默的檫乾眼淚;當別的孩子親切的叫爸爸的時候,而我又在幹什麼呢?我恨爸爸。但通過一件事,改變了我對父親的看法

  那是我上初一的時候,每個人的心裡都會長花長草,我也不例外,花季年齡嗎!有個男生追我,處於好奇,就答應和他交往了,而我的學習成績卻從三好學生滑到了中等水平。每天跟男生去網吧、歌舞廳那是家常便飯,媽媽的嘮叨我也習以為常。事情大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爸爸出現了。那是一個夜晚,父親抽着煙,我生平第一次看見父親落淚,父親哭得那樣傷心,沒有聲音,只是默默的流淚,父親什麼也沒說,幫我辦了轉學手續。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女兒爸很愛你,爸爸以前沒做到好好愛你,是爸爸的錯,爸爸一定會抽出時間多看你,多帶你出去玩,想爸爸了就打電話,你在另一個學校好好生活吧!不要讓爸爸再傷心失望,看到這兒我已哭得泣不成聲,我明白那一刻我知道錯了,我明白父親是愛我的,但他卻像清茶一樣,會另我回味無窮……

  爸爸我愛你,我會讓父愛在心底永駐!

您正在瀏覽: 讓父愛在心底永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父愛在心底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