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校坐落在歧坪美麗的宋江河畔,那裡不僅山美水美,最重要的是人最“美”。

  站在學校的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個鋼勁有力的金色大字“力成小學”, 大門的兩旁各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壇,裡面分別栽了一棵萬年青,萬年青一年四季,無 論春、夏、秋、冬都是那麼的蒼翠欲滴,遠遠看去,似兩把雨傘為學校撐門,不讓它被淋濕。

  走進校門,首先看到的是兩座教學樓,在南北方向,一共有四層,一層有三間, 一邊是粉紅色的,另外一邊是乳白色的,兩種顏色交相輝映,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 加美麗了。同學們每天坐在這樣寬敞明亮的教師里讀書,也就更生動了。北邊的教學樓前還有一個舞台,無論過什麼節日,這個舞台都用得上,而這個舞台呢,也留下了我 最美好的回憶。舞台下面的左邊有兩邊還有兩棵桂花樹,每每到了秋天,桂花樹都會 開出黃色的小花,校園裡到處散發出誘人的香氣。這香氣芬芳撲鼻,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

  東西方向各有一個花壇,是長方形的。裡邊還栽了許多各種各樣的花。春天到了,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互不相讓,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藍的,粉色的……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顏色多樣,形態各異,有的花秀麗纖細,有的威風凜凜,有的露出半邊臉,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呀! 

  校園裡還栽的有塔柏樹,一排排,一列列,像年輕的戰士,日日夜夜保衛着他們 的家園,不讓家園裡的一草一木受到傷害。

  校園的中間呢,就是一個橢圓形的操場,春天小草發芽了,像鋪了一層綠色的毯子,躺在上面既柔和又輕軟。 

  北邊教學樓的右邊有一排柳樹。春天,柳樹發了嫩芽,遠遠望去像一條綠絲帶; 夏天,柳樹的葉子發的更茂盛了;秋天,柳樹的葉子黃了,葉子從樹上一片一片的飄 落下來,似蝴蝶在空中飛舞;冬天,隨讓柳樹的葉子落光了,可是,它還是堅毅的佇 立在那裡。

  我愛我的母校,我愛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更愛那充滿童年回憶的大舞台!

  我愛您!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