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母校

  轉眼間,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在母校已經要滿六年了,看見學校的的一些事物,不禁回憶起學校的帶你點點滴滴,它就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春天,迎春花開了,淡黃色的花蕊嫩嫩的,惹得蜜蜂來采蜜。金黃的群來給嫩蕊穿衣,熱的蝴蝶來采粉。一些路住事兒滴滴答答的滾下來,就像小朋友,不是你推我就是我推你,在大地上滾來滾去,又惹得小夥伴們喜歡的都不敢觸摸。我呢,靜靜地等着迎春花帶來的春天。

  夏至,美人蕉也比春天的更加爛漫,就像美人的纖纖玉手修長的,紅潤的,深黃的花芯,點綴着嫣紅的花裙,令人陶醉,我靜靜的撫摸,生怕打擾到它的休息,孩子稀奇的看着這些令人奪目的,惹的人要去保護,我又看它對我夏天的沐浴。就這樣,我和它小心翼翼的度過了校園的夏。

  秋天,菊花才偷偷地蘇醒過來,放假看見的只是一片狼藉,樹葉到處飛落令它感到哀傷,這是環衛阿姨掃走大地的垃圾,孩子們也開開心心地玩起來,令菊花更加茂盛,,許多花瓣包裹着自己柔弱的花芯,這樣的高貴,只能讓人欣賞,不敢觸摸。我也看,看他等冬天的憔悴。

  冬至,天地如此之冷,小夥伴們不敢出來玩耍,這時,臘梅才伸伸懶腰,它帶着塗了胭脂一樣的花瓣,粉紅的花芯,真是讓白雪皚皚的雪機增添幾分姿色,小夥伴看了,急忙出來打雪仗,真讓人觸目驚心,我不敢觸摸,它冰清玉潔讓人害怕它受傷,我又等待着四季輪迴。

  四季的校園真是多姿多色,只能讓人懷念懷念再懷念,我們就好似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願我們尋找到好的未來!

 初一:楊蕊蔚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