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任憑世上風情萬種,我只對你情有獨鍾。我的母校——花園中學。

  學校里的每件事,是我現在最值得懷念的,她就我生命里的一首歌,丟了它我的生活就會失去那麼應該屬於我的那份快樂。那份快樂。那份懷念,永遠在我心田,永遠都不可獲缺。

  學校在我心中你永遠不會被代替,我的心地方不大,但他永遠為你騰出屬於你的地方,你在我這是一個平面圖,只是比例縮小了,但每個角落都可以找到。

  學校門口的大理石牆面上曾經刻有過我的名字,字跡不公正的就是我的名字,為了這件事,我還挨過批評,罰過站,想想都覺得好笑,為的是證明我曾來過,這就是當時的理由。學校的圍牆上,也曾有過我的腳印,我曾不止一次的翻過它,被逮到后的理由是,學校沒開門,要麼就說:我看他們翻,我就翻過來了。還有一次被校長逮到了,讓我站在操場上的紅旗下面,說實話現在同學見了我還說我呢,我都挺不好意思的,我當時和我的男同學玩得可鐵了,到現在我還挺想他們的。我就是這麼一個大大咧咧人。學校的小廣場上的那塊磚頭是我放的,我們班的男同學打球贏了得感謝我,是我為了幫你們放的,要不是我他們班的那個大高個子怎麼會受傷,我們班怎麼會贏,聯繫到我的男同學趕快謝謝我。學校後面的香椿樹還活着嗎?那年我只是想吃香椿菜,才會把它全部批光,真的希望那棵香椿樹還活着。別怪我啊!

  還有一件事你們冤枉我了,咱們班的黑板擦不是我弄壞的,都說是我,到現在我還覺得冤枉呢?關鍵是我的兩塊五毛錢呢、,有機會還給我,聽見了嗎?我一直在找你們,過年回家可別讓我逮到。還有我書包里的垃圾是誰放得,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呢,知道的同學趕快告訴我,我會說我從來沒有說過的字-謝謝-報答你的。

  各位老師們都還好吧《當年那個打我的那個老師呢,太不好意思了,小時候老讓你老操心,現在我懂事了,可是已不在你班,我不在你省事多了吧,我還有點懷念你的,現在做的壞事還拿我當例子說啊,這證明你沒有忘了我。說句實話我真的挺想你的,還記得你的座右銘是:作為一名教師,雖然生活貧困點,但能在教育這片事業上耕耘是快樂的。我想這是所有老師最想說的。---還有長得特別漂亮的,脾氣又好的那位女老師呢,老是讓我們氣哭,是你的眼淚滴醒了我,謝謝你有一個讓我難忘的啟蒙老師,還有一個對我希望很大的老師,不好意思的說:“讓你失望了”我沒有完成你對我的要求,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讓我勇往直前,感謝你們在漆黑的黎明前提前給我照亮了明燈,使我看到了光明。在我心中你們最美就像雨後天邊的那道彩虹。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尊敬天使。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再次回去找我刻在大理石牆面上的名字,圍牆上的腳印,拿回操場上的磚頭,看看那棵香椿樹,順便要回我的兩塊五毛錢。

  我的母校啊,你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我的成長,我真的好懷念你啊!我的心永遠珍藏的那片凈土。

  花園中學初二:777888ch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