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我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在沙漠中穿行,偶爾回頭佇立,望着自己在母校留下的那串或深或淺的腳印,總是感慨良多,那串足跡記錄下那麼多動人的東西,讓人時感到快樂,時而感到欣慰。

  時間像一隻不倦的鳥,總在追尋它溫暖的家,昨天的一切在轉瞬間已成為日曆發黃的過去,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多少的喜悅與悲傷!還記得昨天那清晰的一幕,還記得剛進校的一刻,還記得大會上為新生做報告的一瞬間……

  然而,在回味它的時候,讓我感到母校是我一個溫馨的家,過去的分分秒秒,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到溫暖與快樂,謝謝母校!謝謝你給我的快樂!

  回首歷史,難忘今天!

  昨天已成為歷史,而我們能抓住的只有今天!因為在短短的二十幾天後,我們將離開我們這溫馨的大家庭。今天,我們最需要的是實幹,是拼搏!心血、汗水、信念,植入了現實的土壤里,才能花開結果!今天對於我們來說格外重要,今天無疑最為短暫,稍有不慎它便會溜掉,成為昨天,讓我們遺憾終生。對於我們來說,把握今天的一分一秒,就等於把握了機會,把握了人生,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也就是珍惜了生命,體現了價值。也許這就是我對母校三年養育之恩的最大回報。在今天讓我們在母校留下堅實的腳印,寫下輝煌的一頁。

  把握生命,珍惜今天!

  我們今天的拼搏努力,為了燦爛的明天!明天對我們的誘惑真大,明天也是我們的理想之果豐收之時,想到明天,我們會充滿希望,力量。明天是芳香的花,等我們去採擷,明天的我們依然年輕,明天的我們依然有夢,明天的我們依然會驀然回首。回首初中三年的快樂與悲傷,明天的我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母校,感謝母校,謝謝她對我的栽培,謝謝她給我們的無限溫暖,謝謝她給我們的快樂與夢想。

  暢想未來,憧憬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

  母校無時不給我快樂與溫馨。

  讓我們真誠地對母校說聲:“謝謝!謝謝母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