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我親愛的母校——“南砂報國學校”。我是你億萬兒女之一。從小到現在,是您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在這裡的每一天,每一節課都讓我收穫了許多…… 

  語文課上,老師用優美的語言給我們講述一個又一個美麗動人的、神奇的故事。我們學會了欣賞優美的文章,還學會了用文字來表達思想;數學課上,老師帶領我們愉快走進了數學大世界??加法、減法、乘法、除法……我們學得津津有味;英語課上,老師耐心地教我們學英文,每日聽、說、讀、寫是我們的四大學習法寶;美術課上,老師啟發我們的想象力來創作美術作品;科學課上,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做科學小實驗;品德課上,老師向我們傳授做人的道理;體育課上,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學習體育技能;音樂課上,老師帶領我們暢遊音樂的海洋。 

  如今,我即將畢業了。離不開我那可愛的母校!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每天早晨,您含情脈脈地望着我們走進校園。當您看到我們一個個在操場上龍騰虎躍,鍛鍊出健壯的體魄時,您向我們露出了迷人的微笑。更難忘的是,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您說,我能不為您感到驕傲,感到自豪嗎? 

  我愛你,母校!在我畢業之前,我一定更加珍惜您給我的良好學習環境;更加珍惜師生間的友誼;更加努力地為您增光添彩。 

  沒有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