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努力過!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努力過!無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這個充滿竟爭,到處是挑戰的世界里,我們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不斷的努力,再努力,直到你過自己說:“我努力過,我不後悔”時,世間萬物在那一瞬間都已無所謂了。 

  10年了,受到的挫折和打擊已經不是尋么難以接受了。每當捲紙發下來時,我只會對自己說,我無所謂,因為我努力過了。 

  家長,親人對我的期望太大,對我的呵護太大,我只能說“我努力過了”,記得自從走進五年級后,特別是近期,爸爸每天給我做思想工作,想我考了什麼什麼大學,我無耐,每天都沉默的聽,我不想對他們說:“我有自己的標準我有我選擇的權利,我永遠都不後悔,我努力過!我害怕他們不理解我,不能體諒我,對我的努力視而不見。” 

  人生在世,需要自己選擇的東西太多,只有自己給自己一個標準,才能活得充實,活得對得起自己。現在上大學是每一個父母對孩子的期望,也是唯一能證明他們成功的標準,但是他們永遠也無法知道孩子們有多麼的困苦和無耐,真正受傷害的是孩子自己。所以我認為只能給自己定一個對得住自己,也對得住別人的標準就行了,那就是向所有的人高喊:“我努力過!無悔!”當然,成功是每個人都想的,只有在把握住機會的情況下努力,相信你的成功已經不遠了,有的人一生沒有干出什麼偉大的事,但他仍然快快樂樂的,因為他已經努力過,家長對我們的期望再高,對我們的關懷再多,我們也只有用“努力”二字來回報,我們終究會長大的,只要對得住自己就行了。 

  我認為沒考上大學不要緊,只要認真充實的過好每一天,雖然離家長的期望很遠,但我也只能對他們說:“我不後悔,因為我努力過”要知道有時候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只有自己的標準去面對才能無怨無悔。其實,親人們最終的期望是你將來能過上幸福的日子,過上層的生活,但不一定非得按上大學來等價,有的人小學畢業長大後手下一大把博士,碩士,有的人大學畢業一事無成。所以,不要太過的壓迫我們,提高我們的生活標準,其實,只要充實就可以了。 

  總之,一切的期望都不用理會,只要記住“我努力過,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努力過!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努力過!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