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就是我

初2013級2班 劉藝琦

你踏着輕輕的腳步,與春天一同來到這個世上。

你坐在嬰兒車上,呼吸着自然的氣息。

你背着書包,昂頭挺胸走進校門,走進童年。

一轉眼,十二年過去了。你告別了童年,成為了少女,看着你自信的臉龐,看着你朝氣蓬勃的神態,都有一股青春的氣息。

自信永遠是你最堅強的風骨,在你無數次跌倒之後,在你摔得不能站立起來,在你一次次絕望時,自信就提醒你,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挫折,不敢戰勝挫折。最終,你戰勝了挫折,看到了勝利的曙光,再繼續向前。自信告訴你:自信會創造奇迹!

微笑是你的裝飾品,因為媽媽告訴你,微笑是打開人類心靈溝通的鑰匙,所以你願意微笑。你在上學途中,看到花草樹木你會笑,下課你會笑,拿到獎狀你的臉上會帶着恬然的笑意,你喜歡笑!

書籍是你永遠的精神補品。你從朱自清的《匆匆》感受到了時間的飛速流逝;你從曹雪芹的《紅樓夢》中,看到了封建家庭的興盛與腐敗;你從《老人與海》中,讀到了一位老人堅定的信念······你說:“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思索是你永遠的習慣。你喜歡在心裡思索,你思索天空為何如此湛藍;你思索為何文字如此優美;你思索文章的表達方式與體裁結構······你喜歡思索,因為它可以活躍你的大腦思維。

我喜歡你的自信。

我喜歡你恬然安靜的笑容。

我喜歡你熱愛文學的精神。

我喜歡你思索的樣子。



  對着鏡子的你,啊!那不是我嗎?對呀,你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