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拱星墩小學六年級一班的教室,你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一個梳着馬尾辮,正在活蹦亂跳的女生----那就是我,班上的活躍分子.我有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嵌在那圓圓的瓜子臉上----怎麼樣,是不是很可愛? 

  我這個人有優點也有缺點,還有一些讓人沒轍的小毛病.舉些例子吧! 

  用老媽的話來說,我這叫打破沙鍋問到底,用老爸的話來說,我這叫有恆心.每天晚上做數學題的時候,我和弟弟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弟弟喜歡爬在桌子上,會做的題就做,不會做的就空下;而我呢,則恰似一尊佛,一手撓頭,一手還搖着筆桿,皺眉蹙額----活像一個正在深思熟慮的書生.有時我做不出來,還會雙手捧書去請教父親大人.這還不算完呢,老爸每寫一道算式,我都要問一句"為什麼",直到老爸講到我明白為止.有時我還會和老爸爭兩句,面對這種情況,老爸也只能洗耳恭聽。 

  我的優點固然有許多,但缺點也不少.比如作為一個女生,我就很愛打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每天早晨當老媽給我梳頭的時候,我總是覺得這兒不好,那兒不好的,到頭來還要拆開重梳.結果自己不會又得低聲下氣地去找老媽.有時,我也會為臉上的小痘痘而煩惱,一天到晚都叨叨個不停,像個偵探似的找"發病"原因. 

  不僅如此,我還有許多令老媽頭疼的小毛病,比如說我晚上睡覺前總要說聲"晚安",像個外國佬似的;上完廁所總是忘記關燈......可我的這些"臭毛病"就是改不掉,唉! 

  不過作為一個"領導者",家人的支持,自己的努力和自信是我成功的原動力. 

  瞧,這就是我,一個信心十足,活力四射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