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不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不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目中的藍天,都是很深邃、很清澈的。可是當我獨自徘徊在小河邊,望着理想中令人感到沉靜的天空時,卻發現它並不如我想象中的一樣美。黑色的煙霧裊裊升起,染黑了原本藍盈盈的天空,那是從不遠處的工廠中飄出來的。四周的空氣並不清新,而是渾濁不堪的,其中夾雜着許多被汽車飛揚而過而激起的灰塵,令人有些透不過氣來。   正當我在苦苦思索被污染的原因時,不遠處有一個黑影墜落了下來,掉在河邊雜亂不堪的小草上。出於好奇,我便加緊步伐向那個黑乎乎的不明物體走去。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它的眼睛很透徹,但顯得很悲哀,這雙眼睛充滿了對生的絕望,對死的恐懼。它奄奄一息地蜷縮着,身體不住地顫抖着,似乎很恐懼。它的羽毛很禿,眼裡充滿了凄涼。為什麼它會在空中突然墜落,為什麼它如此悲傷?我下意識地抬頭看了看被煙染黑的天,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是它!是這不再藍的藍天!小鳥,我懂了,你已無力再飛向藍天。因為你無法逃脫這城市中那堵無形的牆!就連我們這些居住在城市裡的人也時刻感到壓抑,更何況是如此弱小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不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不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