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不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不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不空

  我長久注目天空。

  天空不空,從來不空。就像不遠處總有蝴蝶飛舞,高空總有孤鷹盤旋。更遠的遠方,總有稍縱即逝的流雲無聲。

  天空不空,從來不空,就像暮靄從河水中漸漸升騰,彌散,在天空中與飛鳥相挽,最終匍匐于山中。

  天空不空,從來不空。就像漫漫長夜裡,有殘存的草蟲低泣如遠風中的簫聲,有纖塵不染的清幽月光,鋪灑下來如河流般秀逸空靈。

  天空不空,從來不空。就向天空中總飄浮着些許永恆:有縱橫跳脫的慢詞長調;有逶迤翻騰的草書線條;有風姿綽約的長長水袖;有悠遠迷離穿過無限時空的古音。它們優雅純凈的在我面前展開,不是電光火石般的剎那,而是持久的生生不息。

  天空不空,從來不空。這是個陽光和花香包裹的世界,天空其實是生活的倒影,所以我們想走出人生的樊籬,卻又一次次深陷其中。即使能讓乾坤轉動,時光終究還是要向前奔瀉,不可始終。或許每一片“天空”都是千古之謎呢,那就讓時光去破譯流水、清風。

  看着我的天空,大喊一聲:我的天空絕不空。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不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不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