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灰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灰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今年來到了上海。在南京我從來都是每門考試在前十名以內的。可是到了上海才發覺每門功課都比南京難得多。第一回模擬考試我數學語文英語分別才是27、67、61,從前十名跌到了倒數。我的心整個沉了,每天都是沒有一天開心的。我坐在我們學校的小樹旁沉思。當時正在下雨,我坐在樹下,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那雨,多麼像我的眼淚啊 

  這次倒數的成績我會把它看作一個前途中的高山。翻山越嶺之中,我哭過,痛過,但歷經之後,一切傷痛都將被拋開,重新努力奮鬥。生活給你鮮花也給你荊棘,哪怕荊棘扣在你頭上,也不要慌張措然。人生像一條河,在流動的過程中,受到幾枚石頭的打擊,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幾朵水花,繞幾個漩渦,又流出了遠方。我知道,沒有付出,永遠不會收穫。心灰意冷,永遠不會成功。 

  經過我幾番努力之後,我的成績又趕上來了,期中考試出乎我的意料,數學98英語90語文88.考了如此高的成績,我的心裡樂滋滋的,門口的小樹也精神起來了。我從此努力學習,並沒有驕傲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是啊,人生之中難免有坎坷,這些坎坷就像一座座大山擋在你面前,在於你去爬,去闖!困難隨處都有是啊,人生哪能事事順心,風雨過後總是彩虹,相信自己你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灰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