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四歲的青少年,從出生的那一天,直到昨天我才明白,我真正追求的是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心裡裝得又是什麼?追求是的中國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活着為了為中國的未來做出奉獻,而心裡裝得是一個炙熱的中國心。

  我讀書,為的不僅是自己,而更多的是為了中國。如周恩來總理曾經說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當然我一個人不能改變中國的現狀,而我要做的是盡全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到問心無愧!去完善自己的中國心,我想這本就是每個中國青年應去做的。日本只不過是一個很小的島國,而中國卻是一個擁有廣闊領土和眾多國民的大國,而為什麼如今日本會比中國要強?這是因為日本的青少年比中國的青少年要強,日本的青少年在不斷的學習,而如今中國卻又許多青少年的那種安於現狀的惰性站了上風。因而如今中國的青少年將可能無法抬起未來中國之柱這個擔子。

  然而,當一些外國人為中國無私的奉獻的時候,很少有中國人像他們一樣為祖國去奉獻。為什麼一個外國人為中國做出的奉獻要比中國人為自己祖國做出的奉獻還要多?我覺得這是值得每一個中國人去反省的!中國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食品安全問題,這是為什麼?這是那些中國商人為了謀取暴利而做出的傷天害理之事啊!同樣中國人的自私自利以及安於現狀的惰性就是中國之所以落後的根本原因之一!如今的中國很多青少年也因中國如今的社會和成長的環境的影響而變得對任何是都是那麼的冷淡,自私自利,這也是中國家長們在教育孩子的方面最大的失敗!

  為自己的祖國付出真的很難嗎?如果每一個人都變得自私自利了,那麼未來的中國該怎麼辦?如果沒一個青少年都變得對任何事都冷漠了,那麼中國的未來會去向何處?

  請每一個中國人摸着自己的心,問自己,你為自己的祖國做過多少,又做過什麼?

  初二:mk陌櫻

您正在瀏覽: 中國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