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真實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實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真實的自我。

  通常,人們總以為交到朋友,與朋友相處,朋友最真實的一面就是這一面,事實上,不是的,只是你還不夠了解她,還不夠明白她,還不夠理解她,或許,換句話說,就是,她只是那你當做普通的朋友,你,還沒有真真達到她的所謂的朋友級別。

  人們總說,自己是最了解自己,是啊,但是,所謂的了解只是單純的吃喝玩樂吧。關於自己,甚至有時,我都有些捉摸不透自己,不明白自己為何要這樣做,呵呵,或許,也只是一時的想法吧。

  我,可能遺傳我媽的基因,所以顯得很堅強,不,不應該是顯得了,而是在做事等一些方面都是很堅強。但是,世上又哪有永遠堅強,不會哭泣的女生呢?女生,本來就是脆弱的,就是該呵護的。只是我不屑於男生的那種對女生的偏持想法所做的不同吧。

  短短的頭髮,中性的衣服,冷漠的眼神,慵懶的姿勢,有時,經常與男生混在一起。呵呵,看不出來吧,她是個女的。這個女生就是我。有時,我希望自己是女生,擁有着長長的頭髮,美麗的容貌和鮮艷的衣服。但有時,我又希望自己永遠都是短髮,帥氣的衣服,霸氣的鞋子,酷酷的樣子,永遠都是這樣。所以,有時,我都弄不清楚自己到底實在幹嗎,在想些什麼。

  表面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就像我,我很脆弱,只是不屑你們的同情,所以裝作自己很堅強。就像林俊傑的歌詞“沒人理解的武裝,沒人懷疑的堅強。”對啊,沒有人理解我的武裝,沒有人懷疑我的堅強,他們又豈能知道我堅強背後的故事?他們又豈能體會我的無奈?我的痛處?他們所看到的,全部都是假象,全部都是我的表面,我裝作不在乎,裝作無所謂,其實,心裡又豈能無所謂?豈能不在乎?

  現在微笑的我,背後的淚水早已流干。

  現在的我,只會微笑,學校微笑,家裡微笑,外面微笑。

  雖然很累,但,時間一久,就沒了感覺。

  初二:小鬼先森

您正在瀏覽: 最真實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