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做真實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做真實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比較相信“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話,一方面不會特別依靠自己的直覺,另一方面更願意用長久點的時間去觀察一個人,以此來判斷是否值得與其交談,玩耍。對於一個外表看似和善的人,初次見面時你也會主觀地認定那就是一個溫柔的人。

  但是雖然會這樣主觀地去認為,但還是不敢妄下結論。我不是一個相當直接的人,對於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的事情,我會繞着彎子去想問題,而不是理所當然地相信,我會去考慮事情十分周到。所以,像我這樣性格的人最好不要太相信第一眼的直覺,因為往往它是不準確的。

  我倒覺得,一個人不應該去有太多的心思去做一件自己喜歡又想做的事情,人不能要太多的心思,不然別人會說你是心眼多,很多疑,不會喜歡和這樣的人一起玩耍,這樣的自己就會漸漸地被這種人淹沒在人群中,不要說自己就是生性多疑,因為你不能是曹操,曹操生性多疑,因而錯殺呂伯奢一家,但是也不能沒有心思,沒心沒肺地,會被人說是缺心眼的。

  不存太多的心思,請做好真實的自己,做自己就足夠了,不要用那些所謂的心眼。心眼多了會讓人覺得自以為是,很令人討厭,說白了就是賤人,心眼足夠就好,足夠到看清世界上的種種事情,種種的真理,讓人頓悟的道理。心眼一多就難辦了,這樣還會讓事情毀掉。

  我只是想重複請做真實的自己

 初二:陳虹毓

您正在瀏覽: 請做真實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做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