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實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呵呵!這本“寶典”終於到我的手上了啦!我興奮,我驕傲,我自豪,我……沒詞了!Ok!開場白到此結束!(咦?怎麼不給點掌聲呢?)看了前五位同學的日記我真的有點羨慕呢!既然前五位同學寫的都那麼好,那麼我也不甘落後,就來寫我自己吧!!!(我:“燈光師,把我頭上的燈調到最亮!否則宰了你!”燈光師【擦了擦汗】:“遵命!”) 

  我,可算是上個典型的雙面派——在老師和家長的眼裡,我還算得上是一個乖乖女;和當他們不在時,我又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瘋丫頭”。(路人甲:“不見的你在你媽面前多乖。”“啊——”被打飛)為此,我還吃了不少“苦”呢! 

  記得那是個星期天,爸媽都出門了,我正坐在電腦前看妹妹發來的一則笑話。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有一位富翁出了一道考題,誰答對了,他就把她的女兒嫁給誰。題目是這樣的,讓傅商家的貓先點頭,在搖頭,然後讓貓自己跳下河去。許多人都失敗了,接着有個年輕人問貓:“你認識我嗎?”那貓搖頭,他又問:“你很牛嗎?”那貓點頭。年輕人一下子把貓扔到了河裡。富商說他犯規,讓他重來一次。於是年輕人又重新問貓:“你認識我嗎?”那貓點頭。“你很牛嗎?”那貓搖頭。“那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那貓轉身,“撲通”一聲跳進了河裡……我覺得已經夠好笑了,可妹妹還在後面加了一句:本人看后樂得不亦?搴?我忍不住了,放聲狂笑起來。正巧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導演,背景音樂弄的恐怖一點。”)我連忙忍住,忍得我心臟都要爆了。還好,媽媽只是回來拿東西的。媽媽走後,我又繼續學者某部動畫片里的人物放聲狂笑起來:“哦——呵呵呵呵!哦——呵呵呵呵呵!” 

  儘管兩個我的性格相差懸殊,但我深深地明白這兩個我,都是真實的自我,我喜歡這兩個真實的自我。我不用為了尋找真實的自我而迷茫,因為,我就是我嘛!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