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時光一去不復返。因此,許多我們做錯了的,沒有成功的事,就成了終身遺憾。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做錯的事需要補償。 

  又是一個艷陽天,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的一切。我乘着公共汽車準備回家。車上擠得滿滿的,又熱又悶,我無精打採的在一個靠窗的位置上打盹。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車上出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和她的小孫子。突然,老奶奶的腳擅了一下,要不是旁邊的售票員阿姨扶着,恐怕她倆現在早已摔倒在地。售票員阿姨見此情景,便對身後的人們說:“嘿,這位老奶奶年事已高,哪們好心人給她讓讓位?”人們沒有任何反應,那就我讓吧,我剛準備起身,想讓她過來座我的位置,可周圍又有那麼多人,有的還有點熟,我叫一聲老奶奶,別人會怎麼想呢?於是勇氣一下子消失了。我又坐了下來,心想,等一會兒再說吧。 

  汽車繼續前進,我睡意全無,百般的不自在。什麼時候請她過來呢?下一站?可下一站她還要站那麼久,就一會兒開口吧。到時候有人上下車,可以更自然些。我心裡一遍遍地自我安慰着。可怎麼想,也還是不太安穩。 

  不一會,汽車到站了,從窗子里,我看見老奶奶下車走了。這時,我下意識的一垂頭,望見了胸前那條血一般的紅領巾。我是一名少先隊員,胸前的紅領巾隨時提醒着我們要助人為樂,時時幫助他人,而我呢?要是今天雷鋒在這,他又會怎麼做呢?想到這,我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不會顧慮別人的看法。因為,我要做一個少先隊員的好榜樣,做一個現代的雷鋒!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