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初三一班的演講者,我叫mx_,見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和青春有個約定。

  青春的風,終於在不知不覺中吹來了,她小心的吹走了我的童年,給我送來了她獨特的禮物--拼搏的青春之火,我把這火注入我的血管里。頓時,我全身都沸騰起來了,燃燒起來了。啊!這偉大的火啊,請將我帶到懸崖的邊上吧,我要站在地球之巔俯視我腳下的山河;啊!這偉大的火啊,請將我待到苦海邊吧,我已有了戰勝他的力量了!我,要讓他知道青春的火能把它燒毀、燒毀、燒毀!啊!青春的火啊,請在我的血管里燃燒吧,奔騰吧,我要把我的生命點亮、點亮啊!

  范子盛,你是用什麼把你的生命點的那麼亮?你是怎麼成為一個海迪似的人?在胸部以下全部癱瘓,生活不能自理時,父母用堅強的臂膀將你送到學校就讀,你克服了四肢僵硬拿不住筆的艱難,你拒絕了死神一次又一次的邀請,你用堅定的信心和頑強不屈的毅力自修了高中、大學的全部課程,並擔任了國際金融中心中國項目的特約翻譯。別人誇你時,你說:“加入我還算一個奇迹的話,那就是父母賦予我的愛的奇迹”。

  拼搏的青春之火,給了子盛一個生命奇迹。啊!讓我的拼搏的青春之火燃燒起來吧,讓那朗朗乾坤,讓那日月都燃燒起來吧,我要把我的人生點得很亮、很亮!

  我的演講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鄂溫克旗伊敏鎮第一學校初三一班:菊之愛

您正在瀏覽: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