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訴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訴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994年9月27號下午5點左右,某人,在長沙某婦產醫院"哇"的一聲.呱呱落地了.那就是當年的我.八斤三兩的體重和大塊頭,成就了我媽的痛苦"更上一層樓",也成就了我現在1米67的"矮小"個頭.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把資料里的初一改成初二,想想......天!又老了一歲呀!然後冷靜下來后又會覺得:"哇!又長大了一歲呀!真是開心哦!"

  即將步入初二的我,又開始要為學習而愁,9月3號就要開學了,想想,作業還有一套試卷一篇作文沒寫呢!為作業而急的團團轉.然後獃獃地自言自語的說:"這就是命吧!"

  學生是為了什麼?分數;大人們是為了什麼?錢;老人們為了什麼?能跟着可愛的孫子一起安度晚年,實際上是"一切為了孫子,為了孫子一切".

  這個暑假,很清閑,自己一人坐火車去深圳,然後一人呆在家裡,自己打理家中事物.整天除了吃就是寫作業玩電腦,最後就是睡覺,以為好不容易保持了一點點的身材會猛長,結果一個暑假下來,輕了5斤.不覺得吃驚,只是覺得很幸運,可能上帝看我這麼無聊,給我找點樂趣吧.

  我感覺我很傻.有時候甚至傻到學那個傻子做傻傻的動作(前提是在家裡).再來就是一到5-2的算術題也能算到7,愛默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所以我向來是很樂觀的,傻傻的那種樂觀.自行終究抵不過那種獃獃的性格,不一會我就會想:憑什麼5-2就要等於3啊?!!!

  好吃懶做,對我這個人來說,算是一個很貼切的詞語,我特別喜歡吃,在深圳,新開的一個美食城,叫菜讕美食坊.一個暑假,我硬是把我爸爸拖去吃了個遍.寫起都流口水,呵呵.

  最近,得了紅眼病.可是享足了痛苦:癢,不能撓;痛,不能揉;人,不能接觸.可憐、又鬱悶.

  上天安排我降臨到了這個世界這個家庭,命怎麼樣,也不管了.只希望以後的生活平平安安.有着朋友親人的陪伴越來越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我訴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