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聲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聲的愛

  河南宏力學校九二班王靜悅

  忙碌嘈雜的世界,無需苦苦尋找靜謐一隅,父愛的世界無聲,給人溫馨的感動。

  ----題記

  愛有許多形式,父愛為無聲無息的那種。

  幼時

  “爸爸,爸爸,今天老師獎勵我一朵小紅花。”還沒進門,我就沖爸爸喊道。然後拿着紅花跑到爸爸跟前炫耀:“全班只有我和小南得到了小紅花,我是不是很棒?”只見爸爸只是抬起頭看了一眼,就又埋下頭忙他的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拿着紅花,立馬誇獎了我。

  當時我就想:爸爸一點也不好。

  小學

  客廳里,爸爸正拿着我那張只考了89分的數學卷翻看。而我則站在旁邊低着頭,不安的搓着手。可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黑着臉默不作聲的把卷子甩給了我,然後轉身回到了卧室

  我死死的盯着卷子,眼淚一滴滴的落在上面。每次都是什麼也不說,是不是爸爸已經對我失望了。想着這些,忍不住失聲痛哭。也許是哭累了,我竟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只是隱約覺得一雙有力的臂膀將我抱到了卧室,並極其小心的為我蓋上了被子,生怕驚醒了我。

  原來爸爸還是挺關心我的呀。

  初中

  上了初中,一星期才能回家一次。每次回家,媽媽總會做我最愛吃的菜。那天,和往常放了學回家一樣,我放下書包準備到廚房幫媽媽做飯。可是才走到餐桌那兒就停下了,確切的說應該是愣住了。我、我竟然看到爸爸在做飯,要知道他平時從未做過飯。我估計當時我的嘴巴張的可以塞下一個雞蛋。我問爸爸:“爸,我媽呢?”“你媽晚點才能回來。”接着就是一陣沉默。良久,“那。那我去寫作業了。”說完,我如風一般來到了書房。

  當媽媽風風火火趕到家時,看到一桌子飯菜,非常驚訝。“不是說等我回來再做么,怎麼已經做好了。”只見爸爸的臉稍稍變紅了,又用極不自然的語調說:“我不是怕孩子回到家餓肚子么。”說完又不好意思的撓了撓他原本整齊的髮型。我和媽媽看到爸爸直直豎起的幾縷頭髮,不約而同的哈哈大笑。不明所以的爸爸,也跟着哈哈的笑了起來。看着一向嚴肅的爸爸這樣沒形象的哈哈大笑,才發現爸爸原來還有這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突然覺得我理解了爸爸,感到我們的心又近了。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漸漸理解了爸爸,理解了這種特殊方式的愛。雖然爸爸嘴上不說,但他是愛我的,並且我也覺得無聲勝有聲。

  父愛如山,無聲無息。我們要理解這種無聲的愛。

  初三:王靜悅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