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聲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方式,比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吻都可以傳達愛。

  小的時候我和夥伴在小雨中奔跑嬉戲,跑來跑去,我總覺得有一雙眼睛在盯着我,可是我一抬頭,就有我剛洗乾淨掛在窗口邊的小內褲,心想肯定是幻覺。

  慢慢的長大了,不在像兒時那樣嬉戲玩耍,我坐在亭子里看書時,總感覺有人一直望着我,心想是不是有人見我太帥了一直看着我,當我一抬頭想給望我的那個人來個措手不及,哪知道卻看見了母親,她好像知道我看到了她,馬上縮回了頭。我沒理會繼續看着這本叫《母愛》的書,當我看到一個片段時,我的心彷彿顫了一下,彷彿明白了什麼。

  時光總是那麼快,我要離開家去讀書了,只有周末才能回來,我知道母親會捨不得,會一直在窗口邊一直默默的望着我,是因為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思念,走到哪都要一直看着,深怕傷着我了。我不回頭,就這樣讓母親一直看着我,直到了車上我才回頭望那熟悉的窗口,彷彿能看見母親眼中的捨不得,我的眼淚又忍不住了。

  愛,不一定是要買什麼玩具,不一定要什麼好吃的,愛不一定要是物質上的表達,這樣就失去了愛的本質,母親的眼神就是一種無聲的愛,它一直陪伴這我。

  初三:零落碎片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