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郅’愛一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郅’愛一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再也看不到你在球場英姿颯爽的身影,原諒我,沒能觀看你每一場比賽。沒第一時間為你慶祝勝利。

  現在,是該說再見了王治郅。你為中國做的貢獻,我們都歷歷在目。2000年,你獲得亞洲最佳中鋒稱號;2001年,你成為我國首位進入NBA的球員;2006年,你率領中國國家隊奪取亞冠,為國爭光。

  而今天,你不得不放下自己手中的職業籃球,退役。面臨退役,你沒有怨恨,沒有哭泣,沒有吶喊。而是在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向球迷鞠一個躬,笑着離開自己鍾愛一生的球場。我們為你感到遺憾,歲月不饒人,而你卻堅持到37歲。在自己鍾愛迷戀的“戰場”上,征戰了18年!王治郅,好樣的!你讓我們為你感到驕傲,你讓中國為你感到驕傲,你讓世界為你感到自豪!

  王治郅,中國國家籃球巨將。退役,他送給我們“郅”愛一生的禮物。

  我愛你。

 山東菏澤鄄城縣山東省鄄城縣第一中學初二:王國欣

您正在瀏覽: ‘郅’愛一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郅’愛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