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人人不知、人人不曉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就有這樣一件心事,它使我煩惱壓抑。 

  很開心開通了博客,給自己的博客起名叫我的心事。是因為想記錄自己的所思所想,抒發我平時不能對我熟悉人講的事,也就是那種從 我上小學起就必須會寫的日記。或許不會有人看,或許只有匆匆的幾個過客,沒關係,只是想找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棲息地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情感,當然能遇到共鳴的朋友停下匆匆的腳步,給點建議和安慰,對我來說無疑是件得開心的事。 

  其實沒開通博客之前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這是我能找到最好發泄的方式。今天我就把我埋在心中的秘密從日記中再寫在博客上。 

  那是鄰近中學畢業,我發現同學們變了,變得好陌生。以前,如果一個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大家都會熱心幫助;現在卻不同了,大家心裡各自打着小算盤,生怕我把你的疑惑解開了,你的成績提高了,豈不是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在我認為“分數是學生的命根”此話在競爭激烈的21世紀中固然重要,但競爭之外,一個人沒有與他人合作共同處理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即使他最終“有幸”取得“成功”。但事實上,他還是一個失敗者。 

  當我們面對個人利益與自己堅定不移的信念時,我們不應該被眼前的短期利益所蒙蔽我們我們的一雙慧眼,短期的成功是脆弱的,為了我們心中所追求的理想,處事團結攜作才是通往成功的黃金之路,才是我們賴以成功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