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事 

  人生就像萬花筒,有着多少數不盡的酸甜苦辣。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解不開的大疙瘩。 

  在學校里卻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那事在我心裡如洪水般翻滾,如氣浪般灼人,突如其來,讓我毫無一點兒思想準備。 

  “上課”。老師的聲音漸漸未去,底下同學們的嗡嗡聲連續不斷,極為喧鬧。老師那憤怒的目光令我們感的畏懼。接着她便說了些令同學們無法接受的話語,老師那雷鳴般的語言深深地打醒了我。我怕了,真的怕了。老師問:“是誰這麼大的聲音? 

  ”當時的我利令智昏,看到同學們接踵而來的站了起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候,我心裡的兩個小害蟲嚷嚷不停,一個說:“你應該站起來。”而另一個卻說不要站起來,老師會誇你的。因為當時一時的想法,我沒有起立,而受到的是老師那表揚的語言,我心裡美滋滋的。看到同學們一個一個在那裡抄着老師罰他們抄的一篇篇課文,我愧疚了,想去承認錯誤,可什麼都晚了,只好默默地在心裡憋着,接受着同學們那種鄙視的目光,我流淚了,我多麼希望一切能夠重新開始,同學們能像從前那樣喜歡着我。 

  轉眼間,我上初中了。那件事我沒和任何人傾訴過。 

  這個大疙瘩一直在我心裡的最深處埋藏着,3年,4年,5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