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噴泉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着我去公園,說是為了看噴泉。我有些疑惑:公園裡的噴泉我已經看過不下十次了,為什麼爸爸今天還要特地帶我去看噴泉呢?雖然我心中迷惑,但還是跟着爸爸去了。我認為:壓力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它能把玉米變成爆米花;能讓水槍噴射出水花,能讓中國人製造出“蛟龍”潛入壓力極大的深海。

  到了公園,我一眼便看到了那引人注目的大噴水池。它的形狀很像橢圓形的雞蛋,池裡鋪着藍色的方塊石板,池面上伸出800多支的噴水裝置,還有24盞彩燈。這時候的噴水池正噴着水,交織成水花網,濺起了無數滴水珠,水珠落到地上,有一種如煙,如霧,如塵的感覺。

  爸爸問:“你知道噴泉為什麼可能把噴到七八十米的高空嗎?”我搖了搖頭。“因為它有壓力。”爸爸說,“當壓力大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把水送向高處,這與爆米花的的原理是一樣的,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在今後的學習中把壓力變成你向高處進發的動力,讓學習成績一天比一天進步。”“哦……”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這件事令我非常地難忘。壓力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在經歷這件事以前,我做數學題都是一碰到較難的題目或行數超過三行的題目便把筆一放——不做了。而這件事激勵了我。現在,我如果碰到了難題,我會去認真思考,思考不出的便去問父母,問老師,把難題給予我的壓力化為動力,就像噴泉一樣,不斷地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噴泉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