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這句話看得我心驚,臉色慘白。或許不該寫的,也已無力挽回。沒有能堅持寫下去的信念,但卻不得不寫,用以發泄,用以逃避。 

  或是一種更深更痛的傷害,亦或是一種微渺的奢侈與希望。 

  假裝堅強,不是我的特長,更不是我的愛好,卻形成一種若有若無的習慣,讓我無所適從。從小學會偽裝,卻也開始身心俱疲。假裝堅強,學會偽裝是走向噩夢的開始。 

  也許因為堅強看似自大,自小就學不會相處之道。從學習開始,不服輸的個性便長起了小芽。因為不懂收斂,一味出色的表現成為如今現狀的時空法門。把自己說好聽點便是他們心生嫉妒,所以厭惡我。但已經學會偽裝的我不會訴苦,不會流淚,只能把一切的苦往自己的肚裡吞,好似啞巴吃黃連說不出的苦卻又沒有急於澄清的念頭。彷彿一切與我無關,事過境遷,得過且過,又學會某方面的逆來順受。 

  因為如此,失去了得到友情的機會,從未體驗過真正的友情,也許就有如高山流水,知己難求吧! 

  因為如此,雖有親情,極少的溝通讓我無法言喻,應該說還沒有那種勇氣在父母面前赤裸裸地袒露自己。 

  因為如此,我失去了很多,卻一直得到老師的信任,但與父母相同,同為長輩無法向其言喻自己的苦楚。或許說,因為得到老師的信任,而失去了同學情。 

  一切皆因假裝堅強而起,但已卻無法放棄這份堅強。淚流給自己看,習慣了也好。但,沒有人能永遠堅強是一個真理,讓我無法不信服。一切的苦,一切的淚已在此時釋放,這樣就好。既然無法割捨,就保持這份難以言喻的高傲!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能永遠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