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位“全職保姆”,她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個愛勞動,非常能幹的人。她大部分時間都在勞動,如果不勞動,她會覺得渾身不舒服。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為了預防豬流感放了五天假,奶奶整天都在廚房裡忙碌,我見了對奶奶說:“別在廚房裡忙活了,快來烤火吧!難道你不冷嗎?”“哎呀,真是的,你們以為我在廚房裡沒做事啊,我在廚房給你們做好吃的,忙活得我身上熱乎乎的,一點都不冷。”我奶說。

  每天吃完飯後,我們都有一碗奶奶親手擂的擂茶,聞起來那叫一個香,喝起來那就是兩個字——美味,我每次一喝就喝兩碗。奶奶要我們多喝點擂茶,還說我們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喝這個擂茶有利於我們發體。

  每年春天奶奶要回家播種莊稼,秋天收穫果實。今年秋天,奶奶回老家收莊稼,爺爺跟我們說有幾天奶奶割谷都割得忘記吃飯了,爺爺叫她吃飯,她竟然說:看着這些金燦燦的稻穀我一點都不餓。割谷的時候她還哼着小調呢!奶奶認為勞動能創造財富,勞動最光榮,勞動着就是快樂。

  奶奶收完莊稼后就到我們這裡來幫我們,她可以說是家裡的“全職保姆”,奶奶每次吃完飯都閑不住,不是拖地就是擦東洗西,家裡里裡外外都被她打理得乾乾淨淨。在家裡,我們要拿什麼或者是吃什麼,奶奶都會要我們坐着,她去幫我們拿或幫我們去買,這種飯來張口的生活把我調養得像一個千金小組。

  我不由得敬佩奶奶這種勤勞的精神,她的這種熱愛勞動的品質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我要把它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