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訾慧啊。快點起床,要不又要遲到了’。正當我還沉浸在美夢裡時。我那個嘮嘮叨叨的奶奶又開始嘮叨了,什麼上學小心點,別吃垃圾食品,上課別說話,別和同學鬧矛盾……起初聽着有點煩可是聽久了,每天早上聽不到奶奶嘮叨幾句,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其實我的奶奶也挺可憐的,從小家裡就很窮,好不容易嫁人了,生了姑姑與父親,我的爺爺卻又狠心的在我的父親十來歲時,去世了。讓奶奶獨自一個人照顧三個孩子。好不容易盼到了父親和兩位姑姑相繼結婚成家,奶奶和媽媽又產生了矛盾。因為自從我的媽媽生下我不到兩年。就開始了她那所謂的事業。雖然我也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和弟弟好,但是奶奶和媽媽之間總是隔着一道牆似的。我知道,奶奶很疼愛我和弟弟。無論冬夏,一日三餐,奶奶不管再忙再累,卻給我和弟弟做可口的飯菜。無論我和弟弟提出什麼要求,奶奶都會盡量滿足我們。但是我只要看到奶奶對弟弟比我好一丁點,我就會心裏面有那麼一點失落和不平衡

  我同樣也知道,奶奶已經老了陪不了我和弟弟多長時間了。可我希望奶奶看着我一步步長大。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我十年光陰來換取奶奶多陪在我們身邊的時間。哪怕只有一秒鐘,因為我害怕失去她,害怕等我一覺醒來時,看不到她。奶奶,請您記住,您的孫女永遠都愛您,永遠。

  六年級:訾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