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開故鄉多年了,我真想念她。常常一閉上眼睛,她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因為我從小就在她的懷抱里長大。她中等身材,常喜歡穿灰色的衣褲。由於常年的操勞,她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樹皮,裂開了一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幾個厚厚的老繭。無情的歲月如流水般地把她那張白白的臉上刻下一道道深深的皺紋,她那烏黑的頭髮也變成了灰色的了,只有那雙眼睛依然是那麼瞳瞳有神。 

  在我兩歲的 時候,我是最快樂的。因為奶奶經常陪我玩,逗我笑,還時不時地帶我出去散散心。在奶奶的帶領下,我走過了田野,走遍村莊,走近河水,走盡小路。這樣的“旅行”我並不煩,反而每次出去我都興高采烈,止不住地拍手,高興地手足舞蹈。 

  我最喜歡吃奶奶做的飯,尤其是鍋巴。那真是又香又脆,還能品出小米的味道。奶奶知道我喜歡吃,就經常給我獨做鍋巴。我心裡明白,我吃下的不僅是鍋巴,而是奶奶的辛勞汗水。 

  我的奶奶很關心我,也很疼愛我,有好吃的總是先給我留着。假如我生病了,他總是打電話給我那當醫生的舅舅,問我的病應該怎樣去治療,奶奶也非常勤勞,奶奶這一生是勤勞的一生,她也為我們家嘔心瀝血。從我記事起,我就知道奶奶沒有閑過。隨着歲月的流逝,奶奶的年齡也越來越大,但她不願意給家庭增加負擔,她不想在家虛度殘生,還是想着為家庭做出點貢獻,為他人做點貢獻。 

  隨着我的一天天的長大,我感到奶奶是一個飽經風霜而又勤勞堅強的人。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