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經年過六旬,微瘦的臉上布滿皺紋,奶奶很慈祥,從沒罵過我更沒打過我。

  奶奶愛嘮叨,一件小事都可以說上半天。有一次,我在晒衣服的時候,把一件彩色衣服掛在白衣服旁邊。奶奶見了,急忙跑了過來說:“丁丁,這件彩色衣服怎麼可以掛在白衣服旁邊呢?彩色衣服可是回掉顏色的,掉色后染到白衣服上,就不好看了……”邊說邊把彩色衣服從架子上拿下,掛在另一個架子上,當她看見衣服合理地放好時又說:“以後可要注意呀!別亂放衣服,把百衣服弄髒了,以後就不能穿了,多浪費。那麼好看的白衣服弄髒了,怪可惜的……”哎喲,奶奶停下來吧!

  還有一次,爸爸買了一條大魚,準備煮來給全家分享。本來全家人還挺高興的,可奶奶一見立刻說:“那麼大的魚,不會是用什麼不好的飼料養的吧?”我回答:“不會不會!人家說這是釣的。”“他說是釣的就是釣的呀!現在的一些商販可狡猾了,製造的假貨樣樣逼真。什麼雞蛋造假,牛奶造假……如今的商販可壞了,我們不能輕易相信他們……”接着奶奶又舉了幾個例子來讓我們相信她的話,過了好就才停下來。看看鐘都快6點了,哎呀!快煮飯吧!

  奶奶愛嘮叨,可奶奶的嘮叨又表現了奶奶得我們的關心。啊,奶奶,您的嘮叨我會記在心裡,教我學會更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