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堅強

  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題記春意盎然,百花爭艷,而在那孤僻的懸崖上,有着一片柔弱但頑強的生命,那一點點的淡紫怎麼也會如此耀眼,在它們的照耀下,那些艷麗的百花又有什麼可讚揚,稱頌的呢?夏日炎炎,萋萋荒草的沙漠更是顯得孤寂,但頑強的仙人掌卻讓人的眼前煥然一新,它以頑強的毅力存活於單調的沙漠,承受沙暴的摧殘,最終成為一道靚麗,獨特的風景線。秋高氣爽,果農們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殊不知,在他們腳下的那微不足道的野菊也在為他們喝彩,而忘卻了被踩踏的疼痛,懂得它們的只有“耐寒唯有東籬菊,金粟初開曉更清”的頌詞了。冬日嚴寒,寒風呼嘯,萬物都在等待春的到來,皚皚一片,一切都懶洋洋的,唯獨那在寒雪中屹立的傲梅,俯看這銀白的是世界,這“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就是它的名片。堅持奮鬥是成功的基石,任何事情想要獲得成功,必須經過奮鬥和努力,沒有吃苦精神就無法到達成功的彼岸,也不能嘗到成功的喜悅。古今中外,凡成功者都是在實踐和艱苦的環境中磨練出來的。

  初二:陳海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