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人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大不相同。有的人性格會很合得來,有的人因為性格會成為死對頭。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的,因為不相信,所以造成了很多的誤會。 

  或許有些人經歷過因為不相信,所一錯失了一些美好的東西。 

  我的一個好朋友,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誰見了都喜歡。她也有自己最最喜歡的人,她最最喜歡的人也非常的喜歡她。可是因為他們之間的一點點誤會,才讓他們之間徹底完了。 

  其實那件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因為一些謠言,讓他們之間沒有了唯一的信任。之前他們能保持很好的關係,就是因為他們之間有了那麼小小的、唯一的信任。可是因為讓一些小人看到,產生了嫉妒,造謠生非,所以才讓他們沒有了那維持他們關係的信任。 

  因為不信任,所以他們失去了他們最心愛的人,造成了那所謂的“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其實人與人之間就是應該相互信任、相互溝通,這樣才不會有什麼誤會,有什麼悲劇。比如像我所說的那個故事,這樣的事是不該發生,可偏偏就發生。每個人應該吸取教訓,加油,做個成熟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