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人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人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雙人舞 標籤:雙人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看到主人高興的樣子,我也顧不得為了飛而摔得破破爛爛的身體,我盡情的沐浴着春風。這一刻,我感覺,天就像是專門為我而造的,雲也是為了襯托出我的美才如此淡而無味。我陶醉了。

  我出生在一個環境極優的家庭,從小就接受着良好的教育。憑着聰明、勤奮、塌實等許多美好品質,我順利的帶着“好學生”的花環步入初中學府。

  主人很愛炫耀,她不停地放着線,看着我越飛越高。突然,我全身一陣劇烈擺動,大風突襲,似乎將要把我摧毀。主人立即收線,但風實在太大了,線被抻斷了,我就這樣隨着風,飄啊飄。我天真地想:線斷了,我一定會飛得更高,可我忘記了,斷線風箏終究逃不過跌落的命運。

  回想起自己成功的過去,我驕傲了,竟不知天高地厚地想用自己的成功來證明“聰明”是萬能的。不過,升初中的那次考試就把我的空中閣樓的夢毀掉了。

  主人找到了我,使我又飛了起來。

  但是,我並沒有輕易的服輸。

  這一次,我感到恐懼,感到周身的空氣是那樣的漂浮不定。我怕我又會摔下去,我怕看到同類們鄙棄的眼神。但是,一切是出乎意料的美好,我飛得穩極了。於是,我開始愉快地同其他風箏交談,顯然,它們都覺得我有一種“小人得志”的模樣,可它們不知道,我之所以能和它們平起平坐,是因為,我經受過它們所未受過的苦難。

  吸取教訓后,我不敢再怠慢學業。終於,我又找回了從前的自己。當老師同學目瞪口呆地盯着我“一步登天的偉績”,我只是輕輕晃動手中的練習題,微笑着並不言語。是啊,一切成就,都離不開實踐和練習。

  披着海藍的外衣,帶着棉白的花環,我就這樣,一直飛着飛着。我不再虛構自由的飛翔,因為,我已清楚的知道,有束縛才能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雙人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人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