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擁有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擁有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去,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把自己與外面的世界隔開。所以內心的自卑感油然而生。總覺得周圍都是黑暗,將我重重包圍,差點喘不過氣來,內心會感到莫名的寂寞和孤獨。 

  直到有一天,我進入了一個新的環境,遇到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的臉上總是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一閃一閃地,小巧玲瓏的鼻子。多可愛的女孩啊,我獨自一人坐在一棵老樹下,感嘆道:我要是有她一半的自信就好了。低着頭深沉地思索着。 

  “嘿,你在想什麼?”突然有一雙手有力地拍在我的肩膀上。我嚇了一跳,回過頭,看到了她,一愣,然後尷尬地笑了笑。看到她調皮的神情,忽然覺得自己和她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於是一堵牆悄悄地從我心底冒出來。 

  “別這麼多愁善感嘛,跟我做個朋友,可好?”她友好地伸出雙手,眼睛里充滿了期待。我猶豫了一會兒,慢慢地把手提起,她閃電般抓起了我的手,然後哈哈大笑:“哈哈,你肯跟我做朋友了,對吧,太好了,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帶壞的。”她神秘的一笑,便拉起我奔跑。其實,奔跑的感覺不錯啊,以前覺得雙腿有千斤重,而現在卻如羽毛般輕,是我的錯覺么?不,應該不是,只是因為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陪伴,多了一個朋友…… 

  日復一日,我和她漸漸地親密起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似乎被她的情緒感染了,我漸漸地放開了自己,讓自己在微風中奔跑,在陽光下沐浴,在快樂中成長。 

  以前,似乎被一件小事常常弄得不知所措,於是眼睛里出現了憂鬱和恐慌,便開始猶豫,開始懷疑,開始逃避,開始把自己編織在夢裡。現在,夢醒了,感覺就是不一樣,是她,讓我擁有了一份純真的友誼,擁有了美好的回憶,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讓我懂得了快樂在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裡擁有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擁有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