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我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來臨,毫無預兆地來了。我還在懵懂地生活着,任由着周圍的事物不斷變化,蠢蠢欲動。 歷史沒有改變過,黃帝和炎帝還是在阪泉開戰;漢武帝還是接受董仲舒的建議進行了改革;日本鬼子還是侵略了中國……一切都沒有改變過。歷史無法改變。管他2006,2016年。

  我還是整天跟着林丹亂逛,路上的行人還是那麼多。哥哥還是每天拿着一大堆到醫院去看紀新宇。天空還是那樣的顏色,灰灰的,沒有一點生氣。身邊的玉米,筆迷一直在瘋狂地喊着。陳祺芬一如既往地展示她美麗的歌喉,同桌仍像小孩一般向我哭着說她的痛苦。而我,還是在寫一堆廢物文字。

  有時我會想,10年以後我會變成怎麼樣?2016年,我已23歲。我是像小時許的夢想一樣,做一位“為人民服務”的老師,抑或是去做“為祖國作出貢獻”的科學家呢?也許我只能成為一個毫無作為的普通的人。掉進人群里,就是用放大鏡也找不出我的身影。那麼眾越呢?是成為一個作家,還是帶着探照燈去探索地理,或者是在實驗室里干物理?張莉琦跑到澳大利亞找外國佬。我想,到了冬天,頭上的天空應該還是這樣的,灰灰的。

  站在塵世中,這裡的我們平凡而自由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