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也是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是課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裡也是課堂 

  學習知識,不只限於學校的教室里和課本上。有這樣一個大課堂,它能讓我們學到更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它就是奇妙的大自然。 

  百花齊放的春天,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綻開了可愛的笑臉,散發出誘人的芳香;清晨,綠油油的草地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嫩綠的柳枝披着薄紗,隨風舞動着婀娜的身姿;各種叫不出名的小鳥在快樂地歡唱……在這裡,我學會了探索和欣賞,並充滿了新的希望。 

  炎熱的夏天,在山間,遠望層巒疊嶂的山峰或躺在鬱鬱蔥蔥的松柏下面閉目遐想,再或者把自己融入大海之中,真是愜意。在這裡,我理解了什麼是真正的博大的胸懷。 

  碩果累累的秋天,處處散發著水果和農作物特有的清香,碩大的果實掛滿枝頭,飽滿的農作物在田野里向人們招手,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在這裡,我知道了什麼是付出和回報。 

  寒冷的冬天,孩子們在無憂無慮地堆雪人、打雪仗時,枯黃的葉子像蝴蝶一樣,輕輕地飛到媽媽的身旁,深情地給樹媽媽捂上腳。在這裡我學會了感恩。 

  大自然有着豐富、多彩、無窮無盡,而且充滿樂趣的知識。我要揚起我的航帆,在這更寬廣的知識海洋里去遨遊,去遠航,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是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