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寫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寫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很流行寫信,我也挺喜歡寫信的,不過現在,科技發達了,寫信逐漸被人們遺忘,這年頭,大家都用E-mail和Msn聊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仍然很喜歡寫信。 

  每當我寄出一封信,便幻想着對方收到信的時候,那喜悅、驚喜的表情,自己同樣也會感到快樂。我第一次寫信,是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大家都是鄰居和好朋友,經常見面,但是仍然想寫信,永遠也不會覺得疲倦。 

  我讀小學的時候,有很多同學寫信,寫對他(或她)的問候、還有心裡的想法和感受,大家都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讓對方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也可以讓自己的快樂與悲傷與好朋友和遠在異地的親人分享。 

  小的時候我住在奶奶家,每天清晨,我都會早早地把奶奶家的木門打開來,看一看信箱里有沒有信,我經常坐在竹木倚上靜靜地等待着,有時也會在木桌上邊做作業邊等,有時候終於等到郵遞員叔叔的出現,可是卻沒有屬於我的信,頓時我的那顆滿懷期待的心一下子跌落到谷底,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失落,不過我總是會自我疏導一下自己,心裡想着,不用着急,慢慢來,也許,明天就會有屬於我的信了。 

  那個時候我每一天都充滿了希望……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再寫信了,但是我還是會懷念,肯定會有人說,不就是一封信嗎?只是一張寫滿文字的紙,用得着為了這個而心情不好嗎?這麼說就錯了,但是,當我們拿到手上的時候,卻能感覺到對方寫信時的那種心情、那分情感。 

  以前我收到的信依然保存到至今,沒事的時候我總會拿出來看看,,看着以前信里那歪歪扭扭的字體,臉上總是會浮現甜美的笑容,不管是快樂的還是不快樂的,我總是很懷念以前的時光,和小夥伴們嬉戲打鬧的那些場景,考試沒考好而被罵,和好朋友因為某件小事而吵架……這些童年的趣事,它也許沒有電影那般生動有趣,若不細細去體味,去感受,又怎能悟出其中所演繹的一份份感人肺腑的友情呢? 

  這些金色的回憶刻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懷念寫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