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 標籤: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李白的雲帆,點綴了滄海,辛棄疾的雙眼,迷離了劍光。”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李白。我知道了你的思念與嚮往:“夜發清溪向三峽,思君不見下渝州。”我讀懂了你的想念與孤寂:“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王維。在你千篇一律的詩篇中,我看出了你:“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寂寞與孤單。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杜甫。你的:“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牽引了我的情思,讓我明白了時間一去不復返的真諦和友情的寶貴。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趙翼。我認識了你,還不禁輕輕讚美你和重重敬佩你。在他人眼中,李白與杜甫為詩仙和詩聖,他們的詩,可以說為“百看不厭、百讀不倦。”只有你能用“李杜詩篇萬口傳,至今已覺不新鮮。”來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你的直白坦率,不得不讓我佩服。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吳均。你的:“鳥向檐上飛,雲從窗里出。”讓我體會到了詩中的優美和詩人的細心。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我悄然無聲地,不知不覺的認識了你。

  我認識了你們筆下的優美與磅礴;認識了你們筆下的眷戀與思念;認識了你們筆下的不舍與孝心。

  激明月之滿杯,舉酒觥之高遠,我徜徉在你的詩詞中,看落紅化作春泥,嘆國破山河,贊東籬之採菊,唱絕頂之豪情。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我心中最偉大的偶像——詩人!

  初二:向意琳

您正在瀏覽: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語文中,我認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