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認識了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認識了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上也來了好幾位帥哥美女,還有一個帥學兼備的男生,他總讓自己想起你!那個帥帥的你,那個學習勁勁的你,會認識了誰!

  那個男生就坐在自己的後面,他成為班上女生的焦點,誰都喜歡低着頭觀察他是否從她們身邊走過,因為他不是穿白色鞋!我在想你!據說,公辦學校轉學生很少,你是不是你們班唯一的一個轉學生,那是不是更成為大家的焦點!你又認識了誰!

  你的列表裡面又多了哪些人?你的世界里是否有一個位置打算為誰留着!你的空間是否有一天也會像曾經為自己發說說為他人發說說!你現在在為誰刷贊,你現在在誰的空間留言,你現在都在哪些我不認識的人空間逛?你現在是否還像曾經一樣騎着車跑到過地方的同學家找他們打球!?

  現在的你,朋友很多吧!如今啊!自己也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分神的了!

  現在的你離開了,再也不會有人說自己吃飯好斯文了,現在你離開了,再也不用成績發下來,緊急找一下你的成績是多少了,現在你離開了,再也不用在哪項比賽中怕輸給了你了!現在你離開了,再也不用擔心課間操做錯了,現在你離開了,再也不用擔心升旗儀式的時候旁邊站的是誰了!

  你是否知道,那個讓自己想起你的男生,站在曾經你站的位置,升旗儀式的時候他就像曾經的你一樣站在自己的旁邊,你是否知道,現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如果你還在的話,我們是背對着吃飯!你是否知道,現在......

  再也不用擔心在我們兄弟班祝我們班的某些同學生日快樂的時候寫上兄弟班祝某某同學生日快樂了!再也不用擔心了!再也不用擔心你在班上唱歌的時候,唱情歌,哪位同學自作多起了!現在中午唱歌的時候,也沒有了任何的意義,反正也不是唱哪一首情歌給誰聽!

  你認識了誰!誰為你唱情歌,你為誰浪費時間在打水處,你為誰而一直守在電腦前?!好好奇,你認識了誰!你心中是否沒了自己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你認識了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認識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