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dnf外傳屎尿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外傳屎尿篇(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dnf外傳屎尿篇(一) 標籤:dnf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penfriend作文

從前有個人叫小小,他在一次拉屎的過程中掉進糞坑……淹死了。他掉到了一個黑暗的世界里,這就是DNF。他努力地想回去,賽利亞便對他說:“只要你可以覺醒,我就送你回去!”於是小小便開始了他的旅程! 

  啦啦啦…~小小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這時,邊上跳出5個哥布林對他說:“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小小問:“這裡有路嗎?有樹嗎?”哥布林無語,口號而已,接招!小小低吼一句:“屎尿機關槍!”哥布林一下出來了一堆數字,-100 -136 -72 MISS。汗……真和遊戲一樣啊!秒殺…… 

  經過了10000-9990次的打擊!終於將老大投擲哥布林打死了! 

  小小升到2級!獲得一次性各類裝備(推薦不使用),穿上裝備!升到2級!挑戰洛蘭深處! 

  看我“fire in the hole!”(小心手雷!)10000一個買的手雷。武器沒了……,小小一跨步,鞋子沒了O__O"…,BOSS一打,衣服褲子沒了。“哈哈,果然名不虛傳的一次性啊!”小小。經過整整1個小時的奮鬥,小小終於完成了挑戰,升到5級,學習技能!“便便手雷”“屎屎烈炎”獲得裝備無限使用,贈送M60機關槍一把!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dnf外傳屎尿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外傳屎尿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