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4)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4) 標籤:道不盡的母愛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更多的是我有許許多多數也數不完的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從小時候起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就教我唱這首歌。當媽媽從懷我到出生這個階段,是非常辛苦的,但她又是快樂的,因為有了我,我是她全部的希望和寄託。

  在我1歲零10個月時,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幼兒園。媽媽除工作忙之外,實際的目的是想讓我過有規律的生活,培養我活潑開朗的性格以及獨立生活的能力,這就是母愛。當時聽媽媽說,很多小朋友一聽說要上幼兒園,就不停地哭鬧,而且一鬧就是幾個月。我大概哭鬧了一個星期,以後就不鬧了,老師經常表揚我是一個堅強、勇敢、能幹、漂亮的小女孩。

  當我快要上學了,媽媽為我買漂亮的新衣服,為我買嶄新的文具,叮囑我要尊敬老師,與同學團結友愛,上課要認真,要養成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雖然聽多了覺着心煩,但我知道如果媽媽不愛我也不會嘮叨我。

  媽媽的愛像冬天裡的火爐,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溫暖。冬天即將來臨,媽媽怕我着涼。從繁忙的公務中擠出一點點時間為我織毛衣。晚上,她安撫我睡好覺后,便坐到桌前為我縫製毛衣。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驚奇的發現在我的枕頭邊放着一件還差一個袖子沒織好的毛衣。媽媽睡在我旁邊,那蠟黃的臉上一雙暗淡無光的眼睛外布滿了黑眼圈兒。我不由得感到一絲心酸,我抱起那件還沒織好的毛衣輕輕哭泣着,生怕驚醒了我那疲憊不堪的母親……

  由此我知道了: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求回報的。

  我就像一朵平凡的花,而媽媽就像一個辛勤勞動的園丁為我澆水,為我打造未來。她教我怎樣做人,教我做文明人,不要亂吐痰,不要隨意拿人家東西……

  每當到了周末,本該休息的媽媽卻還要陪我上課外班。夏天,媽媽頂着炎熱的太陽送我去市內上課。秋天,冒着大風大雨帶着我去老師家跳舞。冬天,媽媽又牽着我頂着大風大雪去上作文班以及英語班。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祖國效力,為您敬孝!

  母愛還有很多很多。是說不完道不盡的話語,是嘗不透品不膩的深情。媽媽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愛,對您說一聲:“我愛您!”讓我們用愛去回報,用情去營造幸福美滿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4) 暫無評論